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组织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9:07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佩诗 林南熙)4月26日下午,光明区人大代表组织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居民代表召开2021年民生微实事居民议事会,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使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会上,楼村社区党委委员向人大代表汇报了2021年38项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具体情况,人大代表对楼村社区2021年民生微实事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

据了解,本次居民议事会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民生微实事项目。经过现场投票,这些项目获得一致通过。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做好计划,积极组织群众参与“民生微实事”项目,使其真正贴近民生,惠及居民群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