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趣味运动会激发青春活力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9:55

运动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魏守成/文 陈曼欣/图)“加油,加油!”4月28日,位于马田街道辖区的依波大厦篮球场内,传来阵阵比赛呐喊声。来自该街道工青妇的135名青年团员,组成9支队伍,正在此开展趣味运动会,激发青春活力,向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

为凝聚正能量,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马田街道党建工作办举办了“青春接力赛 领跑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引导广大青年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马田各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青春火焰·无敌风火轮”“开创未来·永攀高峰”“拥抱新时代·同心前行”“共谱章程·神笔如风”“进击吧青年·超级足球”“战略转移·齐心协力”等6个充满趣味活力和青春元素团体项目。

当天下午两点半,趣味运动会在马田辖区依波大厦篮球场举行。运动会遵循“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运动员们活力四射、顽强拼搏,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角逐,由马山头社区和根竹园社区组成的“山竹队”获得冠军,由安监管理团支部和政法网管团支部组成的“先锋队”获得亚军,由薯田埔社区和合水口社区组成的“希望队”获得季军。

马田街道党建工作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桥和纽带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辖区职工、青年团员、妇女的文体生活,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街道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