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农工党光明总支部(筹)开展“爱心衣库”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9 11: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9日讯 4月24日上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光明区总支部(筹)组织开展“薄衣百家赠,温暖万家行”爱心衣物分拣、整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光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在发出捐赠倡议书后,市、区多部门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送来衣物。

此次活动在农工党光明总支部(筹)的精心组织和大力宣传下,由农工党员、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幼儿园教师、企业职员、义工志愿者等组成两支志愿者队伍,共计52人,活动分别在原光明职康中心和爱湾医学两个衣物暂存点进行。志愿者们将近期收集的光明区各民主党派等各方捐赠的衣物进行筛选、消毒,并根据季节、性别等进行精细分类、包装。当日上午9点至11点,爱心人士在活动现场共整理封装235箱衣物,将于5月份捐赠至四川甘孜炉霍县、青海循化县等边远山区,为山区人民的寒冬增添一丝温暖。

农工党光明总支部(筹)组长胡任重介绍,“爱心衣库”是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大亮点,自2014年成立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随着“爱心衣库”的不断发展,目前正逐步从品牌设计、组织建设等各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将其打造成规范化与特色化兼具的亮丽品牌。此次活动的义工服为专门定制,全新的LOGO设计传递了关心关爱生命,弘扬公益精神的内涵。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赵月 郑婉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