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科院深理工设计招标结果公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9 11: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9日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方案设计及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指挥中心举行,评标结果正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进行公示。本项目采用记名投票法(逐轮淘汰),经过3轮4次记名投票,最终评标委员会一致推荐五家单位为无排序的中标候选人。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双方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现有基础,在深合作共建的一所独立设置的全日制高校,它将发挥科教优势,努力建成理工为基、科学引领、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项目具体选址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及圳美社区交界处,邻近地铁6号线支线中大站(拟用名)和深理工站(拟用名),用地面积474466.65平方米。项目北靠公常路、西临罗仔路,紧靠地铁6号线支线科学城东站(在建),地铁站东南侧斜对面就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可以看到中山大学正在建设的部分校舍,两座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邻居。

据悉,该项目于2020年7月获批立项,并于当年9月移交市建筑工务署,12月15日发布设计国际招标公告,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