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科北综合体开发项目首块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9 11:5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9日讯 近日,在华光都市公司及建设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光明集团科学公园站北侧综合开发项目(下称:科北综合体项目)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A地块首块底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浇筑历时18小时,总量为1350m3。

据介绍,A地块占地面积9629.34平方米,是项目的首发地块,建成后将是深圳市首例可售型人才住房,这也是光明集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项目提供人才房总建面36435㎡,共448套,将解决近千名人才住房问题,筑巢引凤助力光明科学城建设。首块底板混凝土浇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科北项目A地块进入全面结构施工阶段,也预示着项目进入结构施工的快车道。

科北综合体项目位于地铁6号线科学公园站北侧,总用地面积约为49000平方米,光明集团将全面发挥央地混改企业优势,以国际化高标准打造光明中心区的首个地标项目,提供商业、办公、酒店、文化、居住等全方位系统配套,带动光明中心区全面发展腾飞,成为华侨城集团深耕大湾区的战略新亮点、建设新标杆、发展新引擎。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赵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