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一季度用电量同比增28.17%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9 11: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9日讯 记者从光明供电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光明区全社会用电量22.4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17%。光明供电局主动承担大局担当,提前研判,对2021年用电情况精准分析,聚焦“多供、少停、快送”,在用电分析、业扩管理、电能替代、停电管理、电网建设等多方面主动挖潜,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一方面,光明供电局落实差异化服务措施,贴身服务用电大户,依托现代供电服务体系调动服务资源,及时、有效解决华星光电、迈瑞医疗等大客户反映的电能质量问题、增容扩产需求;提前储备公变、线路建设项目,有序推动历史遗留建筑用电增容,推动潜在用电需求释放;以工业园区供电升级改造为契机,收集充电桩建设和电能替代的需求,实现“多供”。另一方面,该局以提升标准化接线水平为目标,梳理现状网架,加快推进非标准接线网格优化、自愈线路建设项目的立项、实施;压实“设备主人”责任,严控巡视消缺质量,完善故障责任追溯机制,提升配网自动化实用化水平,保证“少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邦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