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欢乐田园门票大降价 “五一”期间市民可去花海放风筝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2:03

小朋友们放风筝。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欢乐田园将在5月1日至6月20日打造风筝放飞季活动,为市民带来田园非遗风筝展、童筝欢乐送等特色文化体验。同时,活动期间欢乐田园开展惠民专项行动,推出优惠入场券及限时年卡优惠活动。

“五一”期间,超百米滚地龙风筝、龙头蜈蚣风筝、神鸟凤风筝凰、京剧脸谱风筝等将在连绵花海上空放飞。据悉,活动期间,欢乐田园围绕非遗风筝文化及传统农耕文化推出多项创意活动,包括山东潍坊特技运动风筝表演、奇幻风筝表演、田园风筝展、童筝欢乐送、非遗风筝创课堂、百亩油葵花田等,带领游客感受非遗文化之美,体验风筝制作的乐趣,让非遗走进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整个风筝放飞季,“五一”和端午假期,全票售价20元,此外时间全票售价10元。年卡仅在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圳园路售票处售卖,首次入园须到圳园路入口配合园区工作人员完成信息采集。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入园(此卡游览范围不含欢乐采摘园)。年卡限时优惠价100元,自购买日起365天生效。本人有效身份证上的住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的居民享受8折购卡优惠价,全年只需80元。观景台将于5月1日至5日期间开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提前1天关注“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每日限量预约1500人,免费开放。5月6日起观景台将进行设施维护,暂停开放。活动期间,持有效儿童半价入场券可到观景台售卖车限量兑换一只风筝(每天限量派送100份)。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