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宣传进校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2:45

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增强“护苗”行动在师生中的影响力,携手保护青少年人,共创书香校园。

活动中,玉塘街道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扫黄打非护苗2021”宣传册和“绿书签”,并宣讲“绿书签行动”的宗旨、意义等内容。现场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以及生动有趣的知识讲解,在互动中有效提高学生们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增强他们抵制和远离淫秽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多读书读好书,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学生们全神贯注、学习热情高涨,认真翻阅宣传资料自主学习,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疑问,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践行绿色阅读、学会自我保护。

玉塘街道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扫黄打非”的知晓率,有效引导和动员学生自觉抵制色情、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及不健康网站的侵蚀,为创建健康向上的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接下来,玉塘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推进“护苗2021·绿书签”系列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