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推38项微实事惠及社区居民群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2: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4月26日下午,光明区人大代表协同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居民代表组织开展2021年民生微实事居民议事会,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使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强化人大代表“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履职意识,畅通代表吸纳社区交流沟通的渠道。

会议上,楼村社区党委委员向人大代表汇报了2021年38项民生微实事项目,人大代表们对楼村社区2021年民生微实事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并对项目予以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本次居民议事会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挑选民生微实事项目。经过现场讨论,居民议事员表示认可,投票表决项目一致通过。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做好计划安排,积极组织群众参与民生微实事项目,使民生微实事真正贴近民生、惠及居民群众,为推进社区治理,助力社区文明建设再立新功,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佩诗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