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交通公司送深圳足球迷去广州观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3: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4月21日晚上8点,深足在广州花都体育场首站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为方便深圳球迷观赛,光明交通公司联合深足俱乐部,为深圳球迷提供大巴接送服务,并成为2021赛季深足&青训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作为光明区属国企,光明交通公司致力于开展小汽车租赁、通勤班车和旅游包车租赁、停车场(充电站)建设运营、立体停车场建设运营等业务。为方便各区球迷坐车,大巴上车点分为南山、宝安、罗湖、福田、龙华、龙岗等6条线路,4月21日16:00从深圳出发,4月21日22:20返回深圳。本赛季第一阶段,深圳队在广州赛区共有14个赛程,每个赛程光明交通公司都将派出多辆接驳大巴,保证准时、安全、舒适地接送全市球迷前往广州。比赛结束后,再安全、快速地将球迷送回深圳各区接驳点。

球迷王先生表示:“俱乐部安排大巴接送球迷,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而且还支持了绿色出行。车队服务球迷的过程也很有人情味,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据了解,为保证大巴运行顺畅,车队负责人在赛季开始前就到现场踩点、试运行,找出路线中需注意的地方,确保熟悉接驳流程。完成当天的任务之后,总结当天出现的问题,以便及时优化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