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五一”节前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4: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4月28日下午,为关爱辖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光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光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的慰问、崇高的敬意,并为环卫工人送上1392箱降暑饮料等慰问品。

光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论酷暑严寒,他们始终用实际行动、辛勤的汗水履行职责。希望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赖景辉 许梓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