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人大代表接访群众 推动解决施工扰民问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4:5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4月28日上午,公明街道下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访日活动。

接访活动中,区人大代表肖萍与选民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选民群众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向代表反映。肖萍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详细的记录,诚恳地给予现场解答。针对选民群众反映的小区道路反复开挖影响出行,施工噪音扰民,施工车辆在小区飞驰等问题,肖萍表示人大代表们会第一时间将意见和建议反映给相关部门,督促其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选民群众,也希望选民们积极配合好相关部门的工作,共同努力打造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接访活动中,人大代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得到了选民群众的支持与肯定,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浩斌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