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30 14:5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4月29日上午,新湖街道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20-2021年度,新湖街道土地整备工作火热开展的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在此期间,新湖街道涌现一批为辖区各项建设事业与疫情防控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忘我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于新湖各项事业发展。表彰大会上,新湖街道为30名职工授予个人“五一”劳动奖章,为5个单位部门授予集体“五一”劳动奖状。

2020年以来,新湖辖区各团组织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弘扬正能量、树立典型,新湖街道在今年的表彰大会中,为2个集体授予“新湖街道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为6名个人授予“新湖街道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为15名个人授予“新湖街道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时期新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辖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勇当尖兵,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