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区人大代表接访帮居民解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14:5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赵康 叶映琪)4月27日下午,甲子塘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现场接访群众代表,搜集并答复群众诉求。区人大代表黄建伟、杨正中、麦满兴等参加接访活动。

群众代表刘先生在接访中提出关于“尽快开通甲子塘社区同观路段、在该路段接通路灯及安装正式红绿灯”和“加强社区共享单车管理”等诉求。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就刘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答复。区人大代表表示,针对路段开通及启用路灯、安装红绿灯等问题,需联系区建筑工务署及交警、交通等部门现场调研,将积极推动解决问题,尽快开通该路段路灯等。随后,区人大代表现场讨论关于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拟形成议案,提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解决群众身边事,为群众办实事,是落实人大代表“巩固基础、强化履职”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经常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倾听民意,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真正将人大代表作用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