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风筝节、麒麟舞、剧本杀……光明这波五一出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嗨翻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3:23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5月1日,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打造的风筝放飞季活动将盛大启幕。活动期间,欢乐田园将围绕非遗风筝文化及传统农耕文化推出多项创意活动,山东潍坊特技运动风筝表演、奇幻风筝表演、田园风筝展、童筝欢乐送、非遗风筝创课堂、百亩油葵花田等超多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带领游客感受非遗文化之美,体验风筝制作的乐趣,让非遗真正走进生活。此外,“五一”期间,欢乐田园推出优惠票,原价80元的入场券,现售价20元,半价票10元。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须出示健康码入园,中、高风险地区与境外游客暂不接待。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无异常后,至现场售票处购票或持电子票,人与人间隔1米进行排队入园。游客需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并提前1天在“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微信服务号进行线上预约,园区暂不接待现场预约及未预约游客。园区17:30停止入园,广大游客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