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风筝节、麒麟舞、剧本杀……光明这波五一出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嗨翻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3:23

【光明农场大观园】

对于老光明人来说,光明农场大观园里一定有你的童年。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光明区首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占地500亩,以“现代农业休闲”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光明区农畜牧业50年发展所形成的现代奶牛饲养技术及牛奶文化、具有岭南特色的生态果林、桑基鱼塘等,是集农牧业生产、科研、自然生态、农业科普、休闲体验为一体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区。先后被评为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等。

“五一”期间,大观园推出“丰收劳动节”主题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入园体验火红岁月劳动教育基地田间罩鱼、种菜、汲水、爆玉米花、推石磨、喂鸽子等十余项农事活动,还可观看无人机喷洒表演,充分感受传统农业与现代科技农业的演变进程。活动期间,大观园还将举办特色抖音活动,还有彩电、手机等豪礼可拿。此外,还有“早鸟票”可享,5月1日-5日,游客每天上午10点前购票入园,均可享受门市票价6折优惠,即成人票仅需48元/张(原价:80元)、儿童票仅需24元/张(原价:40元),每个ID限购一张。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