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风筝节、麒麟舞、剧本杀……光明这波五一出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嗨翻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3:23


【文化体育场馆】

除了游览自然风光之外,“五一”期间,光明区各类文体设施也会照常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文化体育休闲空间。

5月1日、5月2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场馆开放日活动,每场活动人数为30人,观众可以在假日实地感受演员绽放异彩的舞台,还有专业的场馆解说员带观众了解场馆以及如何更好地观看演出。此外,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内,17位国内艺术大咖及青年艺术家将带来新媒体艺术展《异境之间》,还有声音艺术家带来的精彩视听艺术表演,邀约国内实验电子音乐及电脑编程作曲领域的探索者王长存及李言增为广大观众展现4场极致的视听艺术盛宴,一定可以让你大饱眼福。图书馆在“五一”期间也会开放(5月3日逢周一闭馆),广大图书爱好者可以尽情地在书海中畅游。

体育场馆方面,“五一”期间,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也会照常开放。市民须提前一天电话预定场地,并且在进入场馆前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深i您-健康码”并扫描体育中心信息登记二维码进行登记。工作人员特别提醒,群众体育中心因地铁施工,停车位骤减,还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