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风筝节、麒麟舞、剧本杀……光明这波五一出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嗨翻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3:23

【剧本杀让你尽情头脑风暴】

除了以上这些传统项目之外,就在前不久,光明区有一家沉浸式剧本杀演绎剧场开业了,你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头脑风暴的乐趣。

在剧本杀游戏中,玩家也许会来到古代,看一看后宫的尔虞我诈;也许会来到未来,看未来科技进展到哪种程度。玩家要做的就是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以玩家对自己拿到的角色故事的理解,来进行各种角色扮演,完成角色想要去做的事情。每一场游戏都是一次新的体验,体验着这个人物的爱恨情仇,也在为了自己的探索或信仰推进着游戏的进程。

这家店,就是“有点名堂山海间光明店”,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穿上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过的戏服,和主持人小哥哥小姐姐愉快互动,还可以在他们的带领下进行头脑风暴,更有机会体验山海间独家剧本《北洋歇洛克》,在惊险探案环节中感受民国风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