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举办“光明文明通”业务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2:5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逊)4月30日,马田街道举办了“光明文明通”业务培训会,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来自街道辖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的40多名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学习。

据了解,“光明文明通”是光明区“治理通”平台的子系统。该系统由区文明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各街道等,依托全科网格运行机制,在全市率先打造的文明信息化专项管理平台。该平台具备一键报料、智能分办、积分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四大功能。

当天的培训上,讲师围绕“光明文明通”的事件操作流程,对该程序的相关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手把手教参会人员掌握操作技巧,畅顺使用该程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此同时,该街道还在活动中设置了总结及答疑环节,帮助工作人员加深印象,更进一步熟悉“光明文明通”操作系统,让其发挥应有的科技作用。

网格员小李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步骤清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对提升使用‘光明文明通’有很大指导作用。我将在以后的创文工作中运用好‘光明文明通’,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精准化、智能化贡献绵薄之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
上一条: 根竹园社区童心彩绘劳动美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