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2: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王梓嘉)4月30日下午,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再一次前往辖区大仟里商场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让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马田街道根据光明区相关要求,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提前谋划安排好街道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并由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各自驻点的“责任区”,通过脚踏实地的巡查,确保辖区安全。

据了解,从4月中旬开始,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前往辖区工矿企业、大型商场、农贸市场、薯田埔跨境司机服务驿站和三个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检查,了解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此次在大仟里商场的检查中,重点针对大仟里商场各进出口体温检测、市民佩戴口罩情况和周边交通、地下停车场安全设施等进行检查,并在大仟里商场召开了现场会。会议详细听取了该商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社区进一步跟进商场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安全无小事。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节日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辖区各企业、商场等安全设施的日常安全检查,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