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国土看护管养临时党总支清理垃圾护土地 美化环境增颜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6 10:32

区国土看管临时党总支党员从点滴做起,守护国土。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 4月30日下午,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国有土地看护管养临时党总支部党员干部及各联建企业代表约60人,在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开展“护一方土地,增一分颜值”主题党日国有土地垃圾清理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均身穿和佩戴印有临时党总支“地心文化”宣传LOGO的马甲和帽子,几人一组协同合作,或拿剪刀或持竹耙,有的捡垃圾有的除杂草,烈日下,个个汗流浃背。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和联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将这一好习惯延伸到日常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开展主题党日垃圾清理活动,不仅美化环境,提高环境颜值,更能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劳动中践行学党史、受教育,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的实效。

据了解,光明区国有土地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国有土地市容环境保护工作。近期,该部门深入开展国有土地品质颜值提升整治工作,助力打造光明高档次、高颜值、高形象的城区环境,重点对科学城核心区、地铁六号线沿线、高铁沿线茅洲河碧道沿线、各类森林和湿地公园及光明主干道旁等周边国有地块进行垃圾清扫,清理垃圾56处,体积约1557立方米,逐步实现光明接管国有土地面貌“大变样”。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顾程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节日坚守施工忙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