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提升业务能力 铸强执法队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6 10:42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在石岩湖训练场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队列训练,着力提升执法工作人员身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的高素质工作队伍,助力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

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以小组为单位,统一着装,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投入训练。指挥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细致指导。参训队员听从指挥、动作准确、整齐划一,陆续完成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敬礼等训练内容。训练场上,一位参训的中队长谈起了心里感受。他认为,队列训练能够严明工作纪律、培养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全体队员的身体素质,从而规范队员在日常工作中的执法行为。旁边队员也表示,自从参加了训练,工作精气神得到了很大提高,以后会更加自觉遵守队伍纪律并不断规范言行举止,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此次训练,集中展现了玉塘执法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磨炼了队员的坚强意志,强化了纪律和作风意识。全体执法队员通过训练,端正了姿态,养成整齐划一、令行禁止和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使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都将定期开展队列训练,着力培养执法队员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队员战斗力,创建一流执法队伍。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妍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