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五一”期间大雨不期而至 欢乐田园紧急护送游客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6 11:24

欢乐田园紧急调用电瓶车护送游客。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 5月2日下午,大雨不期而至。由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面积较大,田野没有遮蔽,欢乐田园公司立刻调动园区电瓶车,将园区游客安全送出园区。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游客有序乘车,主动为游客提供雨伞、雨衣,受到游客一致点赞好评。

据了解,5月1日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风筝放飞季正式启幕,为游客朋友带来田园非遗风筝展、奇幻风筝表演、童筝欢乐送、非遗风筝创课堂等特色非遗文化体验活动。活动期间欢乐田园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措施,以多彩活动、优质服务回馈广大游客。欢乐田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入场券福利、亲子家庭免费参加非遗风筝创课堂等系列举措,让惠民政策落在实处,吸引大批游人前来游玩。

“五一”期间,为保障游客安全游览,欢乐田园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为游客提供官微电子导览、现场咨询、失物查找、医疗保障、现场售卖等服务。欢乐田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的同时,将田园美景与非遗风筝文化相结合,围绕“非遗”“风筝”“田园”等主题推出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为游客打造风筝放飞季活动,满足游客出游需求,丰富节日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