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基层走深走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6 15:20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团工委、“两新”工委组织50余名青年党员及团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前往莲花山参加党史学习定向越野活动并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在活动现场,教练通过破冰游戏将所有青年党员及团员分成8支队伍,各队伍进行“团队建设”,确立队旗、队名、口号,并依次上台展示团队成员和特色。青年党员及团员们脑洞大开,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口号、队名、旗帜等设计环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团员的蓬勃活力和创意。急速300秒党史竞答、为党为国献赞歌、60秒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在增强团队队员合作意识及内部凝聚力的基础上强化党史知识学习,不仅增强了学习趣味性,提高了学习效率,更营造了党史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随后,大家登上山顶,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党员及团员们随即高举右手宣誓,铿锵誓言掷地有声,充分表达了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玉塘党员、团员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学习党史、回悟初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饱满的精神面貌。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新、教育强、效果好、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有效团结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玉塘街道“一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怡思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