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07 10:43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5月6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迅速开展学习并贯彻落实,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彰显“凤凰作为”,贡献“凤凰力量”。

会议指出,凤凰街道成立近五年来,紧扣“打造产业集聚的智造高地和功能完善的城市会客厅”目标定位,聚焦营商环境和治理能力提升,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交出了一份上下齐心、奉献担当的答卷。坚持以“党建+防疫”,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织密新冠疫情防控网;坚持以“党建+经济”,政治引领、精准发力,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坚持以“党建+土整”,重点攻坚、分类施策,打赢国土空间突围战;坚持以“党建+治理”,多措并举、严守底线,把好安全稳定基本盘;坚持以“党建+建设”,建管并重、补齐短板,推动城市面貌焕新颜;坚持以“党建+民生”,牢记嘱托、心系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新红利;坚持以“党建+队伍”,固本强基、正风肃纪,再塑凤凰铁军精气神。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光明区委“1+2+3+2”总体部署和“创新能级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目标任务,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通过“引”(筑巢引凤)、“建”(建设提升)、“治”(精细治理)、“拓”(拓展空间)综合发力,致力打造“不一样出彩”的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为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而赶超奔跑、力争上游,勇当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