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0: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5月6日下午,光明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社区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市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各级党组织要积极采取支部学习、专题研讨、专家授课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要结合街道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信心决心,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在坚持加强基层党建、坚持加快高质量发展、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加强文化建设、强化改善保障民生等方面推动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在光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