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网格员接送菜农打疫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0:52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社区网格员的服务真好,用巡逻车接送我们去打疫苗,真是服务到家了!”玉律社区一名菜农为玉塘街道网格员的热情、高效服务由衷点赞。连日来,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充分发挥网格优势,组织网格员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发动群众迅速行动,踊跃接种疫苗,并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对有需要的接种群众提供接送服务,有效提高疫苗接种率。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玉塘街道331名活跃在社区一线的网格员积极发动辖区居民接种疫苗。“五一”期间,玉律社区网格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玉律社区许多菜农还未接种疫苗,他们苦于不懂预约、无时间、距离远等原因,无法自行前往社康、接种点。

为解决这一困难,网格员徐伟斌和张胜华采用专车接送的方式,为菜农提供接种疫苗往返专车接送服务,有序引导村民进行疫苗接种,切实解决了村民的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5月1号至3号共出动50车次,接送350余人前往社康及接种点接种疫苗。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余跃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