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高新园区党委募集爱心衣物送给贫困山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0:5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近日,光明高新园区党委按照区“两新”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安排,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践行动”系列活动,情系贫困山区,组织园区党员职工为贫困山区捐衣捐书。据了解,近期,光明区“两新”工委广泛招募“两新”党员,组建了100余支“两新”先锋服务队,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精心办好一批民生实事。

本次募捐活动主要针对四川大凉山山区的贫困农村家庭和孩子。活动发起后,得到园区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截至活动结束,共获捐成人新旧衣物230余件,儿童新旧衣物300余件,学习及生活用品150余份。募捐来的物品,经过党员志愿者分类、消毒,直接打包邮寄给四川大凉山山区有需要的群众,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新”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两新”党员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将初心与使命融入日常生活中。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张睿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