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红马甲成人群中亮丽风景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1:23

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者在虹桥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五一”期间,在虹桥公园,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者成为人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活跃在景区各处,协助交警和工作人员开展交通疏导、指引游客有序停车、倡导游客文明出行、帮助检测粤康码、提供服务咨询指导等工作,保障景区假期旅游安全有序。

“五一”小长假,虹桥公园迎来四方游客,作为新晋文化旅游景点,在各大平台和自媒体宣传推广下,游客数量屡屡攀升,已被网友誉为“网红打卡地”。

据悉,假期前,经相关部门测算,“五一”期间,虹桥公园游客量将接近十万人次,医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量明显增大。鉴于此,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队主动前往支援,积极配合文体、城管、疾控、公安等部门,共同完成保障任务。面临任务重、压力大、挑战难的情况,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队拿出“若有战、召必回”的勇气,展现“能打仗、打胜仗”的决心,齐心协力完成此次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敏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节日不打烊 守护警相随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