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专项检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1:3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近日,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暨隐患整改现场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后前往玉塘街道鸿嘉利长圳汽车充电站、康之宝百货停车场充电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场听取了充电设施企业关于充电站日常运营及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同时就市发展改革委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充电设施企业及市计量和质量检测研究院进行一一探讨。针对两家企业存在的隐患特点,检查组分别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企业形成整改报告及时报送给光明街道、玉塘街道和光明交警大队。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企业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加快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充电设施安全平稳运行,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充电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