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加强管控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1:39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建发集团了解到,为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集团安全生产部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好建筑工地、工业园区、个人出行等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工作区域进行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各单位负责人、班组长、安全员联合行动,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据悉,根据生产安排,建发集团及时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加强管控生产安全,做好人员流动性摸底,充分尊重员工诉求并做好相应安排。培训会要求,要将所有的危化品纳入危化品柜内,并锁好,钥匙由专人保管。各部门安全员要督促员工关好办公室的门、窗,特别是带有保密性工作的办公室应做到人走后,门、窗随手关。离开办公室及时关闭电脑,避免消防安全隐患。离开办公室要锁好文件柜,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小件物品。培训会还提醒员工们在节日期间把安全放在首位,注意交通安全、做到居家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