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推“四联”举措保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5:2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记者从光明街道了解到,“五一”期间,光明街道推行“联通、联动、联勤、联防”工作举措,维护光明辖区交通畅顺、治安稳定、社会和谐。

据了解,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提前部署,统筹协调,强化信息联通,组建交通保障、应急值班、旅游保障、疫情防控等微信工作群,将信息在群内汇总,实现第一时间事件发现、分拨、上报、处置,形成闭环,减少辖区事件处置延误带来的矛盾,并增强人员联动,组织交警、社区、志愿者等开展“五一”小长假交通安全整治,督促辖区居民节日期间不忘交通安全,保障辖区交通畅顺。“五一”期间,光明街道累计出动工作人员879人次、执法车辆181辆次,对辖区主干道路进行交通巡查、劝导、执法。截至目前,辖区未出现重大交通事故。同时,光明街道还促进治安联勤,实现减灾联防,辖区联勤大队配合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在重点场所、景区、交通点开展安保巡逻,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五一”期间辖区未发生重大社会治安案件。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赖景辉 叶倍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