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08 15:33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5月7日下午,公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全力以赴高质量发展公明经济、高颜值建设城市面貌。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党代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公明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瞄准“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围绕“老城区焕发新活力、打造茅洲河一河两岸高质量发展带”两大光荣使命,以“实”字托底,“干”字当先,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公明力量。

会议强调,要结合街道实际,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社区党群关系新体系,推动社区治理体系跃上新台阶。要秉承中心城区的发展意识,利用好优质区位条件,念好“成体系、有抓手、聚焦点”九字工作法,充分发挥现有经济、商业、文化、生态优势,聚焦科学城发展配套服务建设,按照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展现新颜值。要坚持群策群力写好茅洲河文章,以碧道建设为起点,围绕文化生活、科技产业等元素,推动低端封闭的工业岸线向高品质开放的活力水岸转变,带动周边沿线景观、交通、城市治理、土地二次开发、城市基础配套优化完善,打造辖区新经济增长极。领导干部要有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意识,满怀干事创业热情,认真将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举措,建设好科学城核心大装置区,加快推进茅洲河碧道、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