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法院征求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意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0:5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近日,光明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公司代表、当事人代表、人民陪审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光明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主要任务,同时公布整治“八大顽瘴痼疾”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就司法为民、司法监督、普法宣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方面提出11条意见建议。

据悉,接下来,光明区人民法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化压力为动力,不断提升司法质效和水平,同时坚持“开门整顿”,欢迎社会各界对光明区人民法院教育整顿进行监督,助力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乐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