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党政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0:57

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5月7日下午,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据了解,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分为光明红色党建、光明文化等多个展览区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史展厅、智慧党建平台展示区、光明历史文化和党建展示厅、新时代大讲堂及全息功能厅等。其中,光明历史文化和党建展示厅不仅展示了光明的古村落、民俗、侨民等历史文化,也展现了光明红色历史发展历程等,并结合当下党建实际工作突出光明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实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在光明这片热土上干事创业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党群服务基础设施完善中可以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民的深深关切和重视。今后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发展大局。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郭丽媛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