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检查组行走检查保障市场环境卫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1:0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5月8日下午,光明街道开展行走光明活动,检查东周社区、光明社区市容环境及文明创建情况。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东周社区检查环境卫生及周边市容环境,对东周转运站和木墩市场的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现场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光明农贸市场、河心南路,现场察看市场环境卫生、周边路面保洁、文明宣传引导等情况,听取市场管理人员汇报,详细了解市场环境卫生工作情况,要求市场管理方严格落实市场范围内“大三包”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行走结束后,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抓实抓细,全面提升。展开细致摸排,找出薄弱环节,加大力度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管养提升、“门前三包”等共性问题及各区域个性问题整改提升。要健全制度,形成常态。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落实环境卫生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引导,全民参与。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宣传阵地作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形成人人动手、广泛参与、群策群力的浓厚氛围,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赶超奔跑、追求卓越,敢于打攻坚战、持久战,在打造高质量、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过程中体现光明的担当作为。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赖景辉 许梓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