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读书会分享母爱的意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1:12

新湖街道母亲节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在2021年母亲节到来之际,新湖街道通过细致谋划,开展了一系列的母亲节主题活动,营造辖区敬母爱母的良好氛围。

5月7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为200余名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群团组精心为每一位母亲准备了节日礼品和花朵,感谢她们在家庭和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祝愿她们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母亲节。紧接着,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又于5月8日开展“浓情五月天·爱满母亲节”新湖街道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大家通过感情饱满的朗读、感人视频共享,让在场所有人真切地体会到母爱的真正含义。

据悉,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在母亲节前夕,通过走访入户为辖区15位贫困、残疾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王昶锦/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