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用鲜花说爱你 玉塘街道系列活动祝福母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1:1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连日来,玉塘街道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特别活动、好伙伴串珠玫瑰花兴趣课堂、“两癌”防治知识宣传、“以爱为名,魅力女性”主题创意插花等系列祝福活动,辖区妈妈们学插花、赏金曲、做手工、学知识,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充实的母亲节!

在玉律社区开展的“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特别活动中,80名老人汇集到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一曲手语舞表演《一起走》带动了活动气氛,大家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来。社区老人带来的粤曲勾起了老人们埋藏心底的记忆,一起重温那段流金岁月。

田寮红色M站、玉律第二工业园区、玉律社区都同步开展了系列“以花献爱”插花活动,心灵手巧的妈妈们也在“手作”场上大显身手。长圳社区24名老人一起串珠,制作各色玫瑰花,给自己送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长圳社区儿童也在社工的宣传下了解了母亲节的起源与意义!孩子们现场为妈妈捶背,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与爱!为给妈妈们带去最实用、最贴心的健康守护,玉塘妇联开展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谢如文 杨宇娇 曾晓秀 莫心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