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塘家社区亲子学插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0 11:24

塘家社区组织亲子家庭学插花欢庆母亲节促进家庭和谐。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静萍 文/图)“谢谢妈妈陪我一起成长,一起长大,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谢谢宝贝,我也爱你。”5月8日,即母亲节的前一天晚上,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工作站二楼内传来这样温馨的对话。原来这是塘家社区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的主题为“花意诉感恩”的母亲节亲子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甜蜜亲子照”“我眼中的您”“爱意插花”“卡片诉感恩”等环节,社工引导孩子用鲜花及贺卡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亲子互动和谐温馨。岑女士高兴地说,“感谢社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举办这次活动,听到孩子的声声祝福,很温馨也很感动,希望全天下的妈妈都节日快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新湖读书会分享母爱的意义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