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建发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0 11: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邹玮)近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临时党支部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建发集团各部门及各下属企业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动员部署,系统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并结合集团实际,全面提效提速提质,争当国企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发展、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的排头兵。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区委常委会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圳要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关键核心技术发源地、科技成果产业化最佳地、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地、全球一流科技创新人才向往集聚地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定位,进一步深化了全面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要求,为建发集团推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紧紧聚焦世界一流科学城宏伟蓝图和深圳北部中心战略规划,聚焦集中度显示度、高质量高颜值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国企的担当,推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打造好符合光明建设发展的城市配套。建发集团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高标准抓好工程项目建设,提升设计品位,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积极推进云谷片区开发、产业用地开发、重点项目运营、队伍能力提升、企业能力运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决策在集团内落地生根,以更高站位、更优体系、更强引领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要将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抓好工作落实。接下来,要凝聚起强大合力,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相关会议精神为抓手,在城市开发和项目建设两个主攻方向精准发力,主动融入到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建设中,为光明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