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举办“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讲座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0 18: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聂露 王梓嘉)5月10日下午,马田街道在404会议室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通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讲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马田街道各项事业,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来自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职员、雇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马田街道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博士后、厦门大学法学博士、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教授前来授课。徐教授从“红船精神”到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百年大变局,全面解读了党的执政逻辑和红色基因,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多次获得听众雷鸣般的掌声。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四史”学习不止在理论、在会议室内,他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四史”学习贯穿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特别要将理论知识与个人实际工作相结合,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基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