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部门部署肉制品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1 11:17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组织召开光明区肉制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动员会,全面部署肉制品质量提升工作。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的头等大事,食品管理要常抓不懈。确保专项提升行动有序开展。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贯彻落实肉制品生产加工安全可靠;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明晰肉制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要明确方式抓落实,加强许可现场核查、监督检查、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等。接着,该局组织各企业一起学习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把握好国内大循环的发展机遇,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要求继续落实对进口冷链肉制品“三强化”“三覆盖”“十必须”等疫情防控措施。会上还通报了近期监督抽检及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就广东省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原料肉溯源“粤商通”App进行培训。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龚岩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