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升级改造临时接种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1 11:23

升级改造后的玉塘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 5月7日,玉塘街道完成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升级改造,启用以来完成2100余人次接种工作。

据悉,为解决原临时接种点交通不便、设施不全等难题,玉塘街道积极推进临时接种点升级改造工作,将原临时接种点搬迁至长圳社区长圳路,极大提升了接种效率。启用前日,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新临时接种点调研,实地督导该接种点建设情况,确保顺利投用。

据了解,玉塘街道原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位于玉律隔离宿舍,地段偏僻难寻,环境较差,设施设备不全,给市民接种带来了不便。为进一步提升接种服务,玉塘街道将疫苗临时接种点搬至长圳社区长圳路108-2号。

据统计,升级改造后,玉塘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面积由300平方米扩至700平方米,接种台由12个增至20个,日接种饱和量由原来的四千提升到1万以上。自5月7日启用以来,已累计完成接种2100余人次,所有接种人员均未出现异常反应。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