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两场赛事斩获十五个第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1 11:38

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共派出21名学生参赛,斩获15个一等奖。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 短短五天,两个不同地区的赛事,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斩获15个第一名!记者昨日从长圳学校获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该校拉丁舞社团学生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视觉冲击和享受,闪耀中国黑池深圳站和中拉超级联赛(广州站)。

据悉,这两场比赛,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共派出21名学生参赛。在比赛中,他们踮起足尖、舒展双臂,舞动青春,绽放生命,用舞姿诠释着热爱。经过奋勇拼搏,大家收获了独特而又难忘的假期,美好的时光在激烈的赛场上度过。“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正是由于在赛场中经历了种种酸甜苦辣,学子们也往往比常人更清楚坚持的意义。

近年来,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屡屡在各级赛事中斩获佳绩,究其背后,是光明区教育局、长圳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又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和机会。正是有了方方面面的保驾护航和细心照顾,才能够让学生们在赛场上毫无顾虑的全力以赴、勇攀高峰。

据统计,在5月2日举行的中国黑池深圳赛上,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荣获7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3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随后举行的中拉超级联赛(广州站)中,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获得8个第一名、8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6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个第七名。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晨 周钦文/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