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网格中心开展“网格青春心向党、迈步献礼百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1 20:30

新湖网格中心开展“网格青春心向党、迈步献礼百周年”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组织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在虹桥公园开展“网格青春心向党、迈步献礼百周年”主题活动,用脚步丈量虹桥公园,激励青年继承红色基因,以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新时代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新征程。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人员统一着装前往虹桥公园,通过徒步的方式感受“红色飘带”独特的文化气息,及光明“山水林田湖”的生态优势和都市休闲的闲情逸致。

一路上,伴随着湖泊山林的气息及广阔的蔚蓝天空,青年党员及青年团员畅谈工作经验、生活趣事,大家有说有笑,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活动临近尾声,参加人员回到起点螺旋楼梯处,拉上横幅,喊出了“网格青春心向党,迈步献礼百周年”的奋进誓言,坚定了网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有担当、踏实干的信念。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虹桥徒步活动有效增进了青年党员、青年团员之间的沟通,既表达了网格中心对网格青年的关心,更增强了网格年轻力量的向心力、战斗力,为日后网格队伍的发展壮大汇聚新动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