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光明区领导到马田街道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1 21: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近日,光明区领导宋杰带队前往马田街道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光明区驻马田街道人大代表、合水口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当天的实践活动,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合水口社区悦东公祠党心引力服务站进行了调研,现场听取了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联络站选址、规划布局以及工作制度等进行指导。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泥围新村小公园与停车场交界处,就公园与停车场建设进行现场察看。因交界处缺少物理分隔,此处给在公园里玩耍的儿童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宋杰与调研组成员当场对物业整改方案进行了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合水口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就马田街道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后期建设情况、合水口社区泥围新村小公园与停车场交界处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宋杰表示,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居民群众休闲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按照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相关标准进行施工改造,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稳舒适、赏心悦目的居住环境。人大代表们将继续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助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