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百人共绘百米长卷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2 11: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2日讯 5月9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开展以“知恩感恩报恩 爱党爱国爱家”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暨母亲节活动,100多名党员及亲子参加了本次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者姿态昂扬,精神饱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者领了画具,分了组,整齐地站在画卷两侧,准备大展身手。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或蹲、或坐、或干脆直接趴在地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拿起手中的画笔沾上颜料,根据自己的想象和喜好开始勾勒形形色色的图案,在长卷上描绘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对国家、对家庭深深的祝福。

画卷内容丰富多彩,绘有长城、天安门等传统元素的符号,也有象征新时代的飞机、动车、高楼大厦的描绘;有对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满满的祝福,也有对自己幸福美满家庭浓浓的爱……不难看出,大家对历史深沉的敬意和对生活满满的热爱。不一会儿,一幅生动活泼、热烈丰富的百米画卷完成,其中每一幅画都经过参与者的共同设计和构思,亲子们大手小手一起绘就。白色的长卷上填满了一幅幅色彩亮丽、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作品,成为活动现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村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同时厚植家庭成员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也让孩子们不仅学会感恩伟大母爱,更学会感恩伟大祖国母亲。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范缘岸 杨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