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发布支持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系列政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2 11: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2日讯 记者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建立健全光明区现代文体旅游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为打造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光明区推出了支持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系列政策,并已于4月26日正式印发。

据了解,《深圳市光明区关于支持文化及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主体内容部分共六个章节,以培育主体、打造载体环境、营造产业氛围为指导思想构建光明文化产业发展生态,共涉及资助措施条款18条;《深圳市光明区关于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主体内容部分共五个章节,从支持市场主体、产业集聚发展、品牌赛事打造、建设体育场馆等方面予以支持,包含资助措施条款13条;《深圳市光明区文化产业园区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共分为五个章节,规定了光明区文化产业园区的定义、管理机构、认定条件、申报、认定程序、管理与考核内容、施行期限等内容。

为让各企业掌握政策申报要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正在制定相关申报指南,并开展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相关政策全文及后续申报注意事项可关注“光明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查阅。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欧嘉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