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参观东宝中学旧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3 11: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 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来到东宝中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内心。随后,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东宝中学的红色历史。东宝中学是1945年2月东江纵队政治部为了培养抗日干部而创办,在校学生100余人。正是这样一所由中国共产党根据革命需要建立起来的新型革命学校,成为了“红色革命的摇篮”,在短短8个月的办学历史中为国家培养了一批革命中坚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打造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孙娟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