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现场接访 解决社区环境问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3 11:12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 5月11日上午,光明区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每周一接访”活动,驻西田社区人大代表戴雷现场接访群众代表,听取民情民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居民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社情民意,将涉及民生、环境、电动车乱停乱放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

“代表你好!近两个月来西田公园停车场附近的树林蚊虫繁多,不仅影响居民日常生活,更是容易传播传染病,希望您能够提供协助。”接访中,一名来自西田社区的居民向戴雷反映,加强社区四害消杀工作,给居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听取居民的建议后,戴雷表示会向问题所属社区反映,并要求相关单位积极加强社区四害消杀工作,对辖区内的窨井、垃圾桶、绿化带、下水道井盖、环卫设施、卫生死角等地进行全方位的消杀打药除虫工作,确保社区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麦斯雅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